米澤位在山形的南方,其中的米澤牛也是有名的和牛

我去米澤的那天是從福島要移動到山形的時候,所以有經過米澤

到米澤的時候,轉車到山形之前有特地出站看一下米澤牛

 

車站附近有一家評價很高的米澤牛(米沢牛Diningべこや)

借了菜單拍一下,想說跟山形車站的米澤牛比較一下價錢再決定要吃哪一家

 

 

原本該在米澤就吃米澤牛的,不過眾多網友推薦在山形車站的另一家米澤牛餐廳,店名叫做"米沢牛的案山子"

這家店在山形車站旁邊的而已,非常的近(記住要走東口出來才會看到)

 

 

 

看了一下價錢,價格跟米澤的米澤牛差不多價錢。

回去米澤的來回交通費考慮之下,就決定吃這家了。(雖然後來我覺得應該要在米澤站下車的時候就吃米澤牛才對)

 

點最便宜的牛排嘗鮮,份量大概像這樣(份量非常少,只有4塊肉)

加稅3553日幣,請謹慎考慮一下

 

這邊的牛排要自己烤(我想其他家應該也是要自己烤吧?)

 

其實吃完第二塊,再吃第三塊就開始覺得有點膩(有可能是我完全沒吃肉跟杏鮑菇之外的東西的關係)

我吃完之後覺得比起米澤牛,最好吃的是杏鮑菇

後來我才知道要吃比較不肥的部位( ランプ、モモ之類的部位)

再回去看看米澤的米澤牛餐廳菜單。

嗯~ 部位是ランプ,有點後悔 哈

不過搞不好吃起來味道差不多也不一定

 

 

 

其他山形縣的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山形縣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