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舌大概是宮城縣最有名的東西了(雖然我會先想到哪來這麼多牛舌)

這次剛好有幸在宮城的時候,嘗試了幾家烤牛舌店,做個小整理給大家

先說結論,仙台牛舌真的很好吃,有來宮城一定要來試試看

 

照前往的順序做介紹

司牛タン燒專賣店

第一家去的牛舌店。在旅行的時候日本人推薦我的店。

聽說這家是當地人最喜歡吃的店。

雖說這家也是在車站附近,不過相比其他兩家就比較遠一點了

首先你要從仙台站東口出來(比較不熱鬧的那側)

找到這家旅館

 

看地圖會以為店就在旅館的樓下

但其實店的入口不在那側,請從旁邊的7-11這條巷子走進去

 

看到這個排隊的人潮就知道自己沒走錯路了

 

晚餐時間來這大概要等20~30分鐘左右

 

 

店內位子其實滿多的,但還是要等那麼久,看來真的算是熱門的店

 

 

牛舌定食2200日幣。分量大概像這樣(吃的三家中最多的)

 

 

第一次吃到牛舌定食的湯覺得超級好喝!! (後來每一家都有類似的湯)

 

這家吃起來的味道跟其他兩家比起來似乎是比較重一點。

但是吃到最後也不會有吃膩的感覺,不愧為人氣店。

 

利久牛舌

非常知名的店,也是我一開始來仙台最先設定要來吃的烤牛舌店(雖然後來第一家吃的不是利久)

跟第一家相比,這家的交通就方便多了。

位於仙台車站三樓的牛舌一條街裡面

 

這家的份量就是一般分量了,價格1782日幣

這家依稀的印象跟隔壁的善助差不多。

也可能那個時候我肚子不是很餓的狀態,對利久的印象比較薄弱一點

但味道應該是三家中最清淡的(?),而且賣相最好看

 

 

善助牛舌

這家就在利久的隔壁而已,也是在仙台車站三樓的牛舌一條街上面

 

這家分量跟利久牛舌一樣,就一般,價格的話則是三家中最便宜的,1674日幣

只記得那時候肚子實在是非常餓,這一頓大概瞬間就解決了,印象中很好吃。

不過味道跟利久比好像比較重一點(但這兩家我覺得吃起來實在蠻相似的)

 

 

 

其他宮城縣的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宮城縣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