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白根山不在我的計畫中,因為太遠了。

不過這次運氣很好,在問路的途中,認識了椎名夫婦。

他們問我要不要去白根山,我當然一口答應

有人開車載果然比較方便,可以愜意的看沿途美景。

可惜剛來的時候天氣太差了

 

 

 

因為是別人載的,所以沒辦法提供交通方式,非常抱歉

我們到的起點就是停車場,停車場旁邊就是今天的目標"湯釜"的入口

這邊非常貼心,有免費登山杖可以借你用。

不過我建議還是自己帶自己慣用的登山杖,這邊的大部分都是不能調整長度的那種

 

步道很簡單,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爬到最上面了

 

最上面看到的"湯釜"就是跟照片中一樣顏色 超酷的阿

據旁邊的日本阿伯表示,因為火山噴發和火山氣體的關係已經封了3

到了這個月15號才開放(2017/06/15)

真的是超幸運的耶

 

全景看起來是這樣

 

其實往登山步道看也是滿漂亮的

最後再次感謝讓我有機會看到美景的椎名夫婦

 

其他群馬縣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群馬縣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