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來到富山縣,一定會去黑部立山,

但是除了黑部立山之外,大概也不太會去其他景點。

尤其冰見距離富山市區有段距離,跟黑部立山又是反方向,

所以一般觀光客應該不太會到這邊來。

附近其實還有雨晴海岸可以看,但去的當天天氣太差了,只好放棄

 

從富山坐車到冰見車站,車資是680日幣,搭乘時間是一個小時左右

 

基本上這邊有三個地方可以逛,都是走路可以到的地方

但是我去的那天剛好是颱風天,風雨很大,所以走路特別難走

 

 

第一個景點是一個鐘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機關是每個小時會有忍者跑出來報時,可惜沒有看到

附上youtube影片讓大家看看是什麼樣的情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WTzXedxKU

 

 

冰見是藤子不二雄A先生的故鄉,其中知名作品之一是忍者哈特利。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跟忍者哈特利有關的裝飾和街頭造景

 

 

第二個景點是潮風ギャラりー,展出藤子不二雄先生相關的故事和作品

因為當天是颱風天,所以原本我很擔心沒有營業

幸好當天還是有開(根據官網,一年只有日本新年期間會休息,真血汗)

門票極便宜,只要200日幣

http://www.info-toyama.com/spot/21013/

 

 

忍者哈特利會在一天的幾個時間出來跟大家見面(下午三點會有一次,其他時間不確定)。

認真覺得在哈特利裡面的工作人員相當的敬業

也會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遊戲內容是跟哈特利猜拳,看他的樣子應該知道要出什麼了吧?

 

 

贏的話會有小禮物,用紙做的手裏劍一枚

 

最後一個景點是冰見番屋街,這邊有一些餐廳跟各種魚貨。

我來冰見最主要的目的是吃冰見牛,觀光中心的工作人員跟我說颱風天會開的大概只有這邊了

所以我只好硬者頭皮走過去。

冰見番屋街跟前面兩個景點離得有段距離

鐘跟潮風ギャラりー都是在最主要的大街上,但是冰見番屋街在比較偏的地方

要過這個橋,颱風天的時候這裡的風超級的大

 

番屋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餐廳跟賣魚貨的店比例大概是一比一

 

 

裏面似乎只有一家賣冰見牛的店。

反正我也只是要嘗看看冰見牛的味道而已,串燒是最適合我的了。

一串500,有點貴,但是真的好吃

 

總結,冰見是比較冷門一點的景點。

不過如果天氣好的話,景色應該是很不錯

尤其如果是喜歡忍者哈特利的朋友應該會超開心的

 

 

 

其他富山縣的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富山縣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