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來東京鐵塔了,而且也是到處都有遊記分享的地點

不過跟之前來的時候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所以還是寫給自己紀念一下

比較詳細的介紹的話,請見以前寫的FB網誌。(懶得搬過來了,抱歉)

2014熱死人東京之旅Day1

 

總之最近的站就是"赤羽橋"站,只要到那再走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其實一出站沒幾步就看得到了,非常明顯的地標

 

我還是覺得走到這個角度的東京鐵塔最漂亮了

 

可能是這次比較早來的關係,多看到了很多以前沒注意到的東西

之前都是很晚,快要關門的時候來,非常的冷清

 

這次有看到一個專門賣動畫周邊的店,滿有趣的。

 

尤其裡面有我喜歡的柯南相關

 

 

 

不過除了柯南之外,也有一些其他的,像是七龍珠的衣服就滿有創意的

 

除此之外,這次有展出海賊王相關的特展。

不過門票實在是太貴了,而且對海賊王沒有特別偏執的愛好,所以就沒有去了

不過展場外面還有其他可以拍照的東西。

 

 

 

還有可以拍有趣照片的地板

 

這次讓我震驚的一點是很多很多的人!!!

我之前來的兩次都不用排隊,這一定要紀念一下

另外提一下,買票的時候用JCB買會打折喔,有JCB卡的朋友記得用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才有的,還是東京鐵塔新的花樣,

這次來弄得亮晶晶的感覺,滿適合情侶一起來的

 

 

當然來這是要看夜景,拍夜景的。

不過比較好看的角度就是那幾個,以下是夜景照

 

 

 

最後要閃人前再跟東京鐵塔拍一張合照

這張有一股邪氣,我很喜歡 哈哈

 

其他東京都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東京都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