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叫做"吹割瀑布"。

算是群馬境內有名的觀光點

可以看到比較壯觀的瀑布,絕對不是水管漏水的程度而已XD

 

交通方式:

先到沼田站,然後在1號公車停找到這個公車站牌

基本上這幾個路線全部都可以到吹割瀑布,真不愧是熱門觀光地點

放到最大可能還是看不清楚

麻煩大家到官方網站下載PDF來看詳細時間圖,只要有經過吹割の滝的都可以坐

http://www.kan-etsu.net/publics/index/21/

 

所需車資單趟1250日幣

坐車時間約40分鐘就到了,吹割瀑布就在旁邊

不過根據本人的經驗,建議你還是先把回程的公車時間表照起來

雖然約半小時1班,但有些時候一小時只有1班(我就是等到一小時1班的)

先抓好時間趕回來坐車(快一點的話大概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不走步道的話)

 

吹割瀑布大概可以分為兩部分

地圖下半部可以近距離看到瀑布的地方,也是觀光客聚集的地方

地圖上半部是個小小的步道

先講上半部好了

上半部的步道基本上沒有什麼人xd

而且一進去就告訴你這邊有落石計和熊出沒

尤其熊出沒的告示短短一條路出現了至少有10次,讓人很緊張

加上其實這邊距離瀑布很遠,你基本上只能看到這樣

難怪整條步道只有我一個人在走而已,觀光客都到瀑布就回頭了xd

除非真的跟我一樣好奇後面的步道長怎樣的人之外,

我真心建議可以不用花時間走這了,還是你真的很想看看熊長怎樣?

如果真的還是很堅持要走的話,那再給一個建議就是

從瀑布的方向走進來,不要從大馬路的方向走進來

用最上面的地圖來說就是逆時針,不要順時針走

順時針走的話你看到的就不會是這樣的下坡,而是反過來一連串的上坡樓梯喔?

 

所以我還是比較建議待在下半部的瀑布區拍拍照就好

 

而且隨便怎麼拍 有這個氣勢的瀑布拍起來都很好看的

 

其他群馬縣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群馬縣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