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一次造訪之後,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是東京市區內我最喜歡的景點。

這次來還是有一樣的感覺。

不同於上一次一個人來,這次是跟幾個好朋友來。

而且也終於有機會在這邊住宿了,所以雖然來過也寫過一篇遊記了。

再特別寫一次紀念順便多紀錄上次沒看到的東西

之前比較詳細介紹來的方法跟裡面設施的文章放在Facebook那邊(懶得搬過來了,請見諒)

2014熱死人東京之旅Day6(上)

2014熱死人東京之旅Day6(下)

 

 

這次來由於是跟朋友一起來,所以終於可以住宿了。

不然之前一個人來住宿太不划算了。

我們是三個人住,一個人15840日幣(附早餐)

不過以這的舒適度和享受來說,我覺得這個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住宿的地方叫做伊勢屋,不意外的客滿了

至於到底要多早前預訂,以我們的情形,在住宿的前三個月就預訂了

尤其在暑假這種熱門時間還是早一點定比較好。

可以選擇用電話或是網路訂,不過打電話對我來說比較快跟直接,所以我是打電話訂的

 

 

還沒進房間,外面的長廊感覺就很厲害了

 

 

房間裡面還滿不錯的,還有專屬的露天浴缸可以使用。

房間的擺設跟燈光也是一個溫馨風

 

 

不過如果不住這種固定客房的話,也可以選擇住這邊的膠囊,比較便宜一點

也或者可以在這個休息室過夜,不過要另外再收過夜費

比較了一下這個休息室跟膠囊的價格,算起來好像差不多

 

來到這邊最喜歡的就是這邊的熱鬧氣息,尤其在夏天更可以感受到歡樂氣息

 

 

 

 

這邊真要挑缺點的話,我想可能是食物方面

這次有機會吃晚餐了(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吃?)

不過可能剛好是我踩到比較沒有那麼美味的吧,我覺得台灣的夜市牛排好吃多了又便宜

 

 

不過這邊的居酒屋烤肉我覺得不錯

 

再來是早餐,上次來沒有住宿所以沒機會吃到

對比夜晚的熱鬧,這邊早晨的冷清畫面真的是難得的珍貴畫面

 

 

不過早餐的內容就....

我們三個人都覺得滿普通的

如果可以扣掉早餐省住宿費的話,我應該會做這個選擇

 

 

還有上次沒去到足湯,這次終於去了

足湯是走亮晶晶路線,但我想可能冬天來會比較有感覺吧

 

 

 

最後感謝跟我們合照的日本妹子們

 

其他東京都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東京都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