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東京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實地參觀電影"你的名字"的實地場景

東京都裡面的場景除了青ヶ島之外幾乎都在市區

關於青ヶ島方面,可以參考我別篇網誌

東京 - 青ヶ島(上)

 

至於其他在東京都內的,我是參考這篇網誌的介紹去的

不過我沒有全部都去,只有去其中幾個我想去的

全部都集中在新宿附近,我去的點集中在信濃町站,四ツ谷站周邊的景點

 

看地圖的話是這樣的距離

全程都用走的話滿辛苦的,大約5.2公里左右的距離

 

我搭車到信濃町站,剩下的全部都用走的

不過用走的說實在滿累的,要輕鬆一點可以考慮坐車到"信濃町","四ツ谷","新宿"再去找這些景點吧

 

我的順序如下

首先是信濃町附近的景點(這兩個景點距離非常的近,不要走過頭了)

出車站之後往車站的左前方走可以看到這個角度的電影場景

  

 

一樣是車站出口的左前方就可以看到這座天橋

這是滝跟學姊約會結束,獨自一人在等著看彗星的天橋

  

 

 

再來是信濃町站跟四ツ谷中間的須賀神社

這裡應該是最熱門的地點,是最後滝跟三葉再度相會的場所

這裡是人比較多的地方,看要不要考慮早一點過來拍照

  

 

接者是"四ツ谷"站,這裡是主角滝跟奧寺學姊約會見面的起點

  

 

最後是新宿車站附近的這個景點

這個我覺得是最不好找的,定位新宿警察署吧

  

 

雖然在東京都還有其他的景點但並沒有太多的時間

改天有機會的話再去實際探訪吧

 

其他東京都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東京都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