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個地方的原因是從柯南電影"純黑的惡夢"

電影中有水族館跟摩天輪共存的地方

不過這邊沒有像電影那樣有兩個摩天輪

有一站就叫做"葛西臨海公園",這邊已經有點偏離東京市區了(好遠....)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摩天輪

 

這裡非常的大,我原本預計很快就可以走完了,不過結果證明我錯了

我甚至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走。(這邊甚至還有遊園車,你就知道它的面積一定不小)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白天就可以來了,不用等到晚上來

可惜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差了,是一個下雨天

 

不然這邊晚上的夜景應該是非常美的。

只能多拍幾張重點摩天輪,和一些建築物拍一拍

 

 

這邊的摩天輪開到滿晚的,我去的那一天開到晚上8點多

票價要700塊,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就沒有選擇孤單的坐摩天輪了

 

原本還想要拍水族館的,不過這邊路實在太不熟了。

加上天色有點黑,我怎麼走都走不到水族館。 =_=

不過我意外發現這邊會是一個拍攝隅田川煙火大會的好地方。

剛好我去的那天是隅田川煙火大會。

那天天氣太差,我以為煙火的效果會很差,想不到在這邊也看得到

不過就在我就定位,找到好位子可以拍煙火的時候,剛好結束。

只能拍幾張夜景意思意思一下

 

今年天氣太差了,明年(2018)如果天氣預報是好天氣的話,我打算再來這邊一次拍攝隅田川煙火。

不過就算今年天氣好,我也想要在白天再來一次看看這裡的景色

 

 

 

其他東京都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東京都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