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江戶村位在栃木縣的鬼怒川附近,不過還是要坐車一段時間才會到

可以跟我選擇一樣搭到鬼怒川站再轉公車

 

或者日光其實也有直接到的接駁車,

不過最早的一班也是在開園一段時間之後才到

我想要在一開門就悠悠栽栽的逛,

而且後面還會提到一個理由,所以最後選擇比較麻煩的方式前往

門票不便宜,要4700日幣,不過用信用卡有打折(我不確定是不是一定要JCB卡)

以下先分享官網位置

http://edowonderland.net/zh-tw/access/general.html

一進去沒多久就會看到一個可以變身的店鋪,

是讓你可以換上江戶時代的各式職業服裝參觀園區

介面滿特別的,以電子化的方式呈現

總共有男生,女生,和小孩三種

不過租用費用不便宜,換裝加上門票的話,絕對超過迪士尼的門票

而且某些職業的衣服有限,太慢來還可以會穿不到,這也是我不搭接駁車,

提早搭電車轉公車的方式前來的原因

男生的種類好看的我覺得沒有很多,

以下列出我覺得好看和特別的

其中最好看的應該就是警察局長(一天限量三套),不過那件太貴了

 

很可惜沒有忍者,其實我最想要穿的是忍者裝。

詢問店員之後知道原來之前是有忍者裝的,不過因為太容易破掉了

所以後來就沒有忍者裝的選項了

如果有下次的話我應該會穿農民裝吧(農民裝通常會是大冒險最輸的人穿吧XD)

 

女生的款式就比較多了,好看的也比較多,不過我也只列出部分

最後是小朋友的部分,雖然款式沒有像女生那麼多,可是有忍者裝!!!

最後我選新選組,一來我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而且也相對警察局長便宜一點

裡面的建築物都是仿日本古代的風格,滿有感覺的

而且也有以前的消防隊,鑄鐵匠的屋子等等的可以參觀

裡面的忍者亂太郎猜謎活動好像是常駐的,裡面可以看到很多熟悉角色的立牌

不過穿新選組衣服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根本就不想參加,只想趕快拍完照之後換回去原本的衣服

不過如果有人能夠告訴我亂太郎的立牌在哪的話,我會很感謝

我全部中就是找不到亂太郎在哪 Q_Q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忍者手裡劍,弓箭,三味線之類的

還可以跟工作人員挑戰劍術,滿有趣的

裡面還有很多表演可以參觀,我最推薦忍者劇場(裡面不能拍照)

整場動作戲,沒有什麼對話,舞台效果和演員表出都不錯,尤其是飾演壞人頭目的忍者

都特地穿新選組的衣服了,一定要來一下牙突的姿勢拍照!

最後提醒一下,如果住在日光的話可以坐個接駁車回去省個錢

 

其他栃木縣的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栃木縣總論

http://kila520520.pixnet.net/blog/post/324579853-%E7%92%B0%E9%81%8A%E6%97%A5%E6%9C%AC%20-%20%E6%A0%83%E6%9C%A8%E7%B8%A3%E7%B8%BD%E8%AB%96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