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神瀑布算埼玉裡面相對冷門的景點了 雖然說它是日本瀑布百選之一....

在秩父很裡面的地方,加上交通不便,其實我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第一個到這的台灣人

要親眼看到景點必須要坐電車,坐公車,加上走路才到得了

 

 

交通方法:

先到"西武秩父"站。

有兩個"秩父"站,一個是"秩父",一個是"西武秩父"。

我們要到的是"西武秩父",其實坐錯也沒關係,只是另一邊的交通方式我沒有試過

但看起來好像從秩父前往的方式簡單一點,只需要坐一趟公車

 

由兩個站前往的交通方法這邊也有記載

http://www.jalan.net/kankou/spt_11366ab2040006370/

 

總之我的方式是坐到"西武秩父",然後再轉公車
 

從車站出來之後,找這班車

 

搭到"小鹿野役場"下車 準備轉第二趟公車

在這邊建議大家一下,去日本旅行的時候,能早點出門就早點出門吧(6~7點)

不然像比較偏遠地方的公車車班很少,尤其在中午這段時間,通常都沒車。

以我的例子來說,今天幾乎都花在等車上面。

所以可以的話,寧願早點出門早點回家,也不要花時間在等車上

 

 

直達車實在太難等了(要從11點左右等到3點多才有車,超扯的),

像這種情況等不到的話可以跟大家講大絕招

一般直達車會比較少,大家可以看一下公車路線,有沒有用兩段或多段的方式到達

我的情況下是搭車到"藥師の湯",再從"藥師の湯"坐到丸神瀑布

記得如果是到藥師の湯,再轉搭車到丸神瀑布的人要跟司機大哥說一聲

這樣他會給你一張紙,你再轉搭到丸神瀑布的時候就不用再多付一次200日幣

 

丸神瀑布有兩個站,一個是"滝前",一個是"丸神の滝入口"

我的情況是坐到"滝前",然後走完一圈步道之後的出口就是"丸神の滝入口"

而且我只確定"丸神の滝入口",回程的公車有停。另一個就不確定了。(照理講應該會停才對)

 

總之是個非常偏遠的景點,今天只有我一個人xd

 

不過最可怕的不是這個

最好祈禱你不會想上廁所,這邊的廁所感覺很久沒人用了

我在開門前都有點害怕會有蟲蟲大軍衝出來之類的

而且廁所的洗手台沒有水。

外面的一排洗手台也是假的,也都沒有水,只能用自己的飲用水來洗手了

 

路其實沒有很難走,大概像這樣

 

不過也有比較 小的路

 

雖說不到危險,但不小心掉下去感覺也是要7天之後才能回家的。

沿路又是上坡下坡的爬,建議還是帶個登山杖吧,不然爬完應該會滿累的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瀑布啦~

可惜來的季節不太對,水沒有很多

官方建議是秋天來,水比較多,而且那個時候人比較多廁所應該就有水了

 

結束之後又是一段等車,今天超過一半的時間應該都在等車

建議如果對瀑布或者是冷門景點很有愛的人再來試試看吧

不過能有機會到這個地方,有點配服自己 T_T

 

另外晚上回去的時候發現西武秩父車站的夜景還滿漂亮的,欣慰

 

其他琦玉縣景點請參照

環遊日本 - 琦玉縣總論

http://kila520520.pixnet.net/blog/post/320306167-%E7%92%B0%E9%81%8A%E6%97%A5%E6%9C%AC%20-%20%E5%9F%BC%E7%8E%89%E7%B8%A3%E7%B8%BD%E8%AB%96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