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神社在頭文字D出現的赤城山的最上面。

不過赤城山跟榛名山比起來長太多了,而且路又很爛,所以我完全沒有想要走的打算

所以到赤城山只有單純逛逛赤城神社

交通方式:

其實是不會很難到,只是公車的班次很少,要小心出發跟回程的時間要注意抓好就是

先到前橋站,可以把行李寄放在這的置物櫃

但是數量非常少,像我就是沒得放,只能拖者去赤城山

建議大家把這排行程中的第二天,不要跟我一樣是第一天,會有很大的可能要拖者行裡跑

 

然後往北邊出口走

找到6號公車亭

我覺得班次並不是很密集,要出發前請到官網再三確認時刻表

http://kan-etsu.net/publics/index/24/&anchor_link=page24#page24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在周末的時候會比平常多了一個"急行バス",

顧名思義就是沒有每一站都停,前半段幾乎都不停了,到中間之後才是第一站

不過一天的半次非常的少。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建議周末來,我去的時候剛好是禮拜天

 

坐車時間快要一個小時,坐到"あかぎ広場前",不要搞笑坐到底了

車資極狂,要1500日幣。(跟日光到宇都宮來回的店車票差不多價錢)

如果不是急行バス的話,會比較便宜一點,但是要開很久....

 

一下車其實就離要去的地方很近了。

我們要去的赤城神社在地圖的大沼旁邊

 

這邊想推薦旁邊有一家餐廳的咖哩飯超好吃的

來這邊吃了兩盤,吃到連老闆都送我禮物了

 

 

 

吃完之後可以往今天的目標,赤城神社移動

最有名的就是這座啄木鳥橋,其實也只有這個XD

橋的對面就是赤城神社,不過相對於入口的橋就遜色許多

 

近還有不少步道的樣子,不過我拖者行李箱,而且沒有很熱愛爬山,所以果斷放棄

如果不幸爬太久沒搭到最後一搬下山的公車可是會很慘的。

赤城山離前橋超級遠的

 

這邊的湖景跟橋的組合,在傍晚的時候一定超漂亮的,可惜只有自駕的朋友才有機會看到了。

因為這邊最後一班直達前橋站的車是下午4點40分

即使是最後一班經過這的車也是下午5點20分(搭到這班你就要轉車了喔)

 

其他群馬縣景點請參考

環遊日本 - 群馬縣總論

arrow
arrow

    kila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